25.12.16

化妝初學要記住的3個重點。化妝步驟,化妝教學,化妝初學者 THE 3 TIPS FOR MAKE UP BEGINNER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三個重要的化妝重點,是從我一開始學化妝到現在的經驗。這三個點對於那些化妝初學者或是手殘不會化妝的女生們來說,這三個點你們一定得記住,化妝步驟,教學,化妝初學者都有啦。



1.找出自己是什麼樣的皮膚類型 Know type for your skin
其實不管怎樣在化妝之前一定也知道你自己的皮膚類型或者是皮膚顏色是屬於哪一種的,因為不同的女生們也不同的膚質。像是我自己我的膚色是比較黃,而且皮膚是屬於混合偏乾性肌膚。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尋到底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皮膚類型。每一種膚色對於選擇飾底乳、遮瑕液或者是粉底液都會有不同的需求。如果我說的話,你們可能不太清楚,而且比較會混淆。所以我有連接一個網址,你們能點進去,然後從上面所說的皮膚類型特徵來瞭解道到底自己屬於哪一種皮膚類型。

2.抓個購買化妝品預算 Set a budget for buying cosmetic 
設定自己要買化妝品的預算是非常重要的,像是初學者的話你們不需要花非常多的錢去買一些名牌化妝品。因為你們不會用的話,就只會浪費錢在買化妝品上面。所以我比較推薦的是你能買到的化妝品的價錢程度是多少, 來後再抓一個預算。如果你真的很有錢,可以買非常昂貴化妝品,那也沒問題。但是如果你是小資女的話,其實我比較推薦買一些開架化妝品來嘗試。因為一開始用一些大品牌的化妝品,如果你用的不是非常徹底的話,其實真的非常浪費。像是我之前在開始化妝的時候,我以為要用一些美國大品牌才算得上的是化妝產品。但是在我化妝幾年過後其實,我也覺得有時候開架產品反而比較容易下手。而且就算不會用也沒關係,因為價錢真的比大品牌來的便宜至少一半以上哦。 所以先制定自己到底要買怎麼樣的化妝品,功效要到什麼程度或者是預算要到多少,這一些真的非常重要。

3.上YOUTUBE看化妝教學 Watching make up tutorial on Youtube
最後一個重點就是,既然我這一篇都是在說給初學者的化妝步驟、化妝教學或者是初學者非常要註意的重點,所以這一個重點我相信女生們都應該是非常認同。就是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著手開始去化妝或者是不知道要從什麼樣的產品開始化妝,你們能到YouTube去找非常多的化妝教學。從你們想要歐美妝、韓國妝到日本妝都有,而且他們也有中文版和英文版。所以女生們如果你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化妝的話,我勸你們不要盲目的不知道怎麼樣,然後就開始化妝,這樣子結果會非常難看。所以女生們你們可以在家裡看YouTube的影片,然後大概瞭解到原來化妝是要這個開始、那一個開始。因為當你有了大概的基本化妝知識,在你以後自己在家裡學不同妝容的時候會非常好。而且網路上有的化妝教學都非常容易瞭解,他們用的產品有些當然是用大品牌,也有些是專門使用開架化妝品。所以花時間物學習,然後再去瞭解,就能非常容易學到化妝該有的知識了。其實我已開始在不知道怎樣化妝的時候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在Youtube上看了非常多的影片教學,才會到現在會化妝,會分享知識給化妝初學者。

下面這2位Youtuber是我本人真的超喜歡的,她們兩位都美籍韓國人,兩個都有在教化妝影片,時裝,超推薦你們去看她們。
clothesencounters
Claire Marshall

其實我覺得怎樣化妝的初學者來說雖然感覺非常難,因為你們一開始所想畫的妝容都是比較難的或者是需要更多錢去買比較好的化妝品才能達到那一種化妝效果。所以盡量找到屬於自己的化妝品牌子、預算、類型才是我覺得化妝技需要的基本三個重點。

也別忘了要加入我的部落,期待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