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6

如何在旅行中保持體重? How to DIET during travel?

每次在出國旅行的時候在吃那些熱量爆高,油脂高的美食時候說真的,內心真的超有內疚感耶。所以在那種時候保持體重就有點難了。而且我自己運動的目標不是為了成為什麼體脂肪超低,身體超緊實的那種女生。只是想要比原先比較胖點的身材來得更加有線條和身體狀況可以一直維持在健康就好了。



所以在這種時候我在旅行的時候吃美食歸吃美食,但是還是會吃到控制的適量之間,不會超過,因為內心還是想要保持體重的。但是體重重要之外,體態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畢竟去旅行就是要去享受,所以我基本上都是以大量的步行來代替去健身房的時間。像是我基本上只要可以步行到的地方我都會步行去,當然步行時間到那個景點的時間不要太久就是了(哈哈)。而且這樣子下來一天也可以消耗到幾百的卡路里。如果我住的酒店有健身房的話,當然一定會去,有多餘的時間來個30分鐘的有氧運動也可以。有氧運運動我通常都是慢跑或者是做20分鐘的HIIT強化燃脂來把旅行中吃破卡的給燃燒掉。


How To keep diet during travel

圖片上的就是我前幾天去旅行時候酒店的早餐,因為我住的那間酒店早上是有提供免費的自助餐。但是一定要記得就是吃自助餐能讓你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吃破卡,而且還吃超多的。所以這一次自助餐的時候怎樣吃的順序也是超級重要的。其實我常常就是先吃蔬菜,然後再吃肉最後再吃澱粉類的東西。這樣子其實因為有蔬菜的關係其實大概會個墊底,之後再吃肉,再吃澱粉的時候其實差不多有點飽了,那麼就會減少澱粉的量。我相信有減肥對不對一定會知道常常吃太多澱粉的話,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之一。

How To keep diet during travel

How To keep diet during travel

How To keep diet during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