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6

我的旅行/出外必備的彩妝,化妝品 My MUST Make Up Product

My-MUST-Make-Up-Product

ALOHHAA~~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每次出國旅行或者我每次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帶的化妝品和彩妝。
真的是沒有了這一些商品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所以在它們真的很.重.要!


在開始分享之前我只會可能會有人會覺得為什麼我好像不用化妝,美美的出鏡頭啊?其實我真的是不喜歡化妝,只是有些情況之下就一定要化妝的啊,所以只有那種時候我才會上妝。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旅遊照片裡的我多數都是素顏上陣,要不然頂多只劃上了眉毛和上點唇彩罷了。(各位,化妝真的很麻煩,好不好?)

FashionBrow Maybelline
首先第一樣的化妝品是我在沒有計劃之下去了屈臣氏結果看到媚比琳的開架上擺著這個上眉粉,再加上價錢真的很便宜。而且我那時候也覺得我用眉筆畫的眉毛不管怎樣效果都看起來好不自然。所以就想說嘗試用一下用眉粉畫眉毛的話,可能眉毛會看起來更加自然吧。價錢我真的忘記了,但是真的是超級好用。

My-MUST-Make-Up-Product
這款眉粉的用法真的超級簡單耶,我覺得就算是手殘的都會畫得出美美的眉毛啊。這款眉粉有附贈一個小刷子,刷子有菱角的那邊就是給你在畫眉毛的分角時候用的。另一個就是當你在補上眉粉或者是畫上眉毛時候用的。其實我覺得這兩種還是看你們自己怎樣用的,像我有時候就是直接用菱角的那邊畫上眉毛。
My-MUST-Make-Up-Product

第一個的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解釋給你們耶。它的功能就是你在你不想要畫到眉毛的部分直接擦上這個,讓你在畫眉毛時候不會化的形狀不美麗,就是有點像是把你想要的完美眉形先畫出來的功能。第二個的就是我在用的啦,看也知道就是用這裡花上眉毛啊。它們這款商品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有3個顏色可以讓你們選,我選擇了這一款看起來比較符合我頭髮色的眉粉。第三個的話我基本沒在用耶,它的功能是你能把他刷在你想要呈現3D或者是比較立體感覺的部位(有點像是修容餅?)總之我沒什麼在用就對了啦(哈哈哈)

INNISFREE No-Serum Mineral Powder 控油粉撲
這個其實是我自己一個人真的超級喜歡用的,而且在亞洲種地方真的天氣非常熱。其實在第一次用的時候我覺得只是抱著嘗試心態,結果沒想到超級好用。擦點在鼻子上,到了下午你真的感覺得到你的汗水整個都被控制住了耶。而且感覺你汗水好像有種被卡在門口不能出來的感覺(這什麼怪形容啊)這一款的控油粉餅聞起來好像有點薄荷味。你也不用擔心擦上的時候皮膚好像顏色會怪怪的,反而因為是白色的控油粉餅,擦上的時候反而看不見你到底擦了還是沒擦。

My-MUST-Make-Up-Product

My-MUST-Make-Up-Product

The Body Shop - White Musk Libertine
其實有時候我也在想帶到底出門的時候要帶香水瓶還是要帶香水膏耶,但是我自己個人使用的過後我真的覺得用香水膏感覺味道好像能更持久一點。這一款其實是我在兩年前在The Body Shop買的,而且這商品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在那一個季節過了過後就沒再出了。就是因為沒再出的關係,所以只能省著點用它啊。這款香水膏裡面含有一點珠光粉,所以在擦的時候也會帶有點亮亮的感覺。這一款香水膏的味道其實是櫻花味,所以聞就起來不會非常濃,而且因為是櫻花味的關係就可以給人一種超清新的感覺啊。

My-MUST-Make-Up-Product

My-MUST-Make-Up-Product

Etude House-Dear Darling Tint
其實這一款商品我用我真的是非常久,常常是同一款系列不同樣的顏色。而這一次我帶的也是一樣,但是顏色是5號的。這唇彩的知名度我想現在韓國真的是超多人在用啊,幾乎韓國女高中生都在用啊。質地的不會非常幹,而且聞起來超級香,我說真的。顏色有點像是偏橘紅色,但是顏色又不會太鮮紅,而且價錢真的超便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台幣299元。我真的個人覺得女生的如果出去旅行的話,不要帶口紅真的比較好。雖然我知道你們想要在照片上你看起來超級漂亮,但是你到底是去旅行還是去化妝的?

My-MUST-Make-Up-Product

鏡子
最後,有誰能不用看鏡子化妝的嗎?不然補妝的時候你要看哪裡不補妝啊?所以鏡子真的就是必備之一啊。其實我忘記我在哪裡買的,不過這鏡子是我買化妝品附贈的拉,所以應該算是免費的。不要帶太大的鏡子啊,小小一個鏡子就夠了拉。化妝包如果太大,帶出去也真的很麻煩耶。

My-MUST-Make-Up-Product


總之這就是我今天要說的我每次在出國或者是出去跟朋友的時候一定得帶的化妝包啊。其實我還是要看當天的行程再決定到底要不要畫更完整的妝容。因為就是我沒底妝,我也沒遮瑕,就直接畫上眉毛還有擦上唇彩罷了。因為真的有時候化妝很麻煩,而且你又得補妝。我真的覺得化妝好像不適合我,所以我的化妝原則就是只要看起來不像病人,不像要死的感覺就可以了啦。

My-MUST-Make-Up-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