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7

我學習7年韓文的心路歷程分享

其實我一直想要分享這一種文章很久了,因為我相信有很多人現在努力的學好韓文,要不然就是很努力地溫習韓文為了TOPIK韓檢。所以我就想要把我在學韓文的7年里我所領悟到的一切跟你說,希望能幫到韓語初學者。
在開始之前明天就是除夕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只是大家來廢話說我在學韓語的時候自己領悟到的東西。我覺得這一篇沒有那麼多人想要看,但是我就覺得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我要寫我什麼都可以啦。不管怎樣,先跟你們說學習韓文這一種東西我覺得還是看個人興趣。如果你真的對好我有興趣的話,你真的不會覺得韓文學習會非常困難反而你越寫越喜歡啊。(撒花~~)



今天只是大家來廢話說我在學韓語的時候自己領悟到的東西。我覺得這一篇沒有那麼多人想要看,但是我就覺得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我要寫我什麼都可以啦。不管怎樣,先跟你們說學習韓文這一種東西我覺得還是看個人興趣。如果你真的對好我有興趣的話,你真的不會覺得韓文學習會非常困難反而你越寫越喜歡啊。(撒花~~)

我學韓文一年之後,我可以開始能自己獨立跟韓國人溝通的時候我真的覺得當初學韓文的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就是這樣的機會去認識到除了你這個國家之外不一樣國家的人啊。而且有很多朋友都說:“欸在,你怎麼韓文說的那麼好?”。學習韓文那麼多年其實我覺得還是要看興趣,如果你在學習韓文的時候沒有跟那個語言的人溝通的話,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裡。再加上然後你和韓國人溝通的話,你就會知道你自己的韓文水準到哪裡,而且也可以知道你可能哪部份要加強。

對我而言學習新語言就是你要用那語言跟使用那語言的人溝通,這樣子你才能充分用到你所學的。


topik

最後我也覺得要跟大家說,學韓文真的需要的除了熱忱、耐心、毅力之外,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對這個語言有著很大的興趣。如果沒有興趣,你什麼都不用肯定很快你就會直接放棄了。 如果你真的想要解決這一種情況出現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學習韓文到了一個程度後你可以去報考參加韓文鑑定考試Topik。那麼你能知道你真正的實力到底是在哪裡。而且當你因為想要得到某個等級時,你就會更加努力的去加強你的語法或者是單詞數量,這樣子也能持續保持對韓文學習的興趣。


所以今天我的廢話大概說到這裡,希望能幫到想學韓文但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學校去學的人/學韓文到一半但是在你猶豫著繼續還是放棄的人。畢竟我是過來人,我了解你們的心情。


我當然希望大家不要放棄學習韓文,不要以為“韓文”只是個語言,它或許可以混口飯吃,幫你認識新朋友,幫你找到新男/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