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7

照片修圖,編輯APP | VSCO | 推薦。本人超愛用

今天我要來告訴大家我自己超級愛用的修圖APP名字叫做VSCO。這個其實基本上是免費應用,可是如果你要下載裡面有要付費的濾鏡,就要另外付錢啦(我好像在說廢話耶,哈哈)基本上我的照片全部都是用這個APP來修圖的,修圖真的超超超簡單。


照片修圖,編輯APP VSCO推薦



我本來之前都是用INSTA內建的濾鏡修圖,但是試用VSCO過後才發現VSCO真的好好用啦(撒花~~)他們的介面非常簡單,我個人不喜歡APP的修圖整個看起來超凌亂,感覺好像很難用的那種修圖APP。

照片修圖,編輯APP VSCO推薦

照片修圖,編輯APP VSCO推薦

而且VSCO裡還會有一個介面是給大家看他們自己選出非常有水準,照片修圖到非常好看的那一種照片給我們看。其實我常常會從這裡找到我可能以後拍照的Idea或者是拍照大概要怎樣擺Pose,要不然就是拍食物的時候我也大概會有個擺盤概念在我的頭腦的里。

照片修圖,編輯APP VSCO推薦

VSCO的相機我覺得也是非常簡單使用,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我電話原有的相機。當然用哪個相機拍照根本不重要啦。

照片修圖,編輯APP VSCO推薦

VSCO修圖介面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就是VSCO的顯圖方式是想INSTA一樣。所以我都會直接在這裡上傳我要修圖的照片,然後在修圖后大概看照片會不會跟我INSTA上面的風格一樣,如果不一樣可能再修圖或者選擇別的照片。

照片修圖,編輯APP VSCO推薦


那麼就給你們看我自己有的濾鏡,其實我真的是基本上全部的濾鏡都買完了。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研究照片要有什麼顏色,色調之類的。而且我的INSTA風格是一段時間一個風格,可能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是新的風格。

照片修圖,編輯APP VSCO推薦

照片修圖,編輯APP VSCO推薦

我真的很喜歡VSCO的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如果我很喜歡可能用同一個風格,就好像我的意思是同一個風格,但是不想要重新修圖。這時候VSCO就有一個超好用的功能就是‘複製編輯’。這功能是你直接能複製你現在修圖的照片的全部設定,然後你再貼去你想要同樣風格的照片上。根本就是超級省時間啊,就不用花多餘的時間還要再去修圖啊。直接複制粘貼就可以了,適合我這種懶人啦,哈哈


以上就是我分享我自己用的修圖APP,VSCO。(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