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7

試用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根本就是超好用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今天上來分享前幾天我在Innisfree買的一個新產品,而且這是我個人在網上關註蠻久的產品,做了很多搜尋。因為我本身的黑頭粉刺就是情況還嚴重,就算定期進行去黑頭可能效果也沒那麼好。所以我就想說買新的去黑頭產品看一下效果會不會比以前用的更加好。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這個新買的去黑頭產品名字叫做‘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感覺超厲害的啊。


 [六合一解決毛孔問題:縮小毛孔+去除油脂+去角質+深層清潔+提亮膚色+鎮靜肌膚] 

超級火山岩泥毛孔潔淨面膜榮獲全球美容界22項獎項肯定韓國、中國、香港和台灣等22項美容獎項(根據各火山泥毛孔面膜系列評比) 

1. 超級火山岩泥毛孔潔淨面膜是什麼呢? 
- 含有2倍的濟州島火山噴發時由熔岩凝固而成的濟州火山岩成分,是擁有更強油脂去除力的清淨材質; 
2. 更强大的清除皮脂能力 
- 擁有更強油脂去除力的超級火山岩泥強力地吸附油脂,火山岩泥顆粒以物理性方式溫和地去除角質,再加上AHA的化學成分,重新打造柔嫩細緻的肌膚; 
3. 用火山岩泥顆粒提高皮脂&角質的清潔能力 
- 隨著火山岩泥顆粒的爆裂,可以實現物理清除角質和皮脂,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滑; 
4. 清爽的毛孔收縮功效 
- 涼爽提神的鎮靜效果,讓毛孔收縮的同時體驗清爽舒適的使用感。 


價錢的話我記得每個國家好像不一樣耶,我買的時候的價錢是新台幣510。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價錢好像一點貴,但是因為對我個人來說我是蠻能接受這個價錢的啦,所以每個人的接受價錢程度都不一樣嘛。那時我問他們的銷售員問他如果我想買去黑頭哪一個效果會更加好。他其實推薦我更好的產品是另一個產品,不是我買的這個,他推薦的是同系列,但是是慕斯的那種。價錢大概會比我買的貴上可能將近100台幣還是200台幣左右。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Innisfree包裝其實我真的蠻喜歡,他們的產品包裝雖然真的都很簡單,但是又很有美感喔。打開盒子就會直接看到去黑頭產品啦(撒花~~)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註意!註意! 下一張照片就是我素顏照,因為要使用嘛。如果覺得不想看的,按打X出去也沒關係的啦。(哈哈哈)
註意註意喔!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使用方法其實蠻簡單,就是你一個星期禮大概進行一到兩次的去黑頭步驟。一定是在潔臉過後上了化妝水才使用哦。我知道大家通常都是在潔臉之前使用,但這就有點不同嘛。還有絕對進行不要太多次的去黑頭哦,因為如果太頻密使用的話其實也是對黑頭有不好的影響的啦。(握拳)而且記得一定要在使用過後擦上收縮水,這樣子你的毛孔才會被收縮。要不然你沒使用收縮水的話,就算用了這種去黑頭產品根本就是浪費啦。
很簡單,就是直接取出一些能蓋滿你臉的量,直接覆蓋在臉上就可以了。最好就是把它擦的看不到臉的膚色,就是不要太薄,要完全的遮蓋你的臉部。之後再等一個10分鐘左右過後,直接用溫水洗去就可以了。超簡單的是不是?


(撒花~~~)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10分鐘完了,我真的覺得皮膚用了過後不會非常乾也完全沒有緊繃的感覺耶。因為其實之前用過The Body Shop的一個去黑頭產品,結果用了之後皮膚超緊繃的,而且還給我敏感。所以在那之後我基本上都不再用他們家的產品利潤,還有價錢也蠻貴的說。

legere

我覺得在還沒擦上收縮水的時候,皮膚摸起來滑滑的耶。去黑頭的效果也其實不錯喔,而且感覺整個臉都已經被深層潔淨到了。所以我覺得這一個其實不算完全是屬於去黑頭產品,我覺得對於深層潔淨皮膚也超有效的耶。

其實我家有的收縮水也只有這一瓶,就是我姐在韓國買了。好像是什麼馬油還是什麼之類的,我忘了,(呵呵)不過就是超好用。

就這樣大功告成了, 這就是我今天隨筆寫出來的新買去黑頭產品的文章。真的蠻推薦大家去買來用,像我是屬於混合性偏乾型皮膚,用了皮膚也覺得效果超棒的,推薦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