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7

Lesson 2來了~~ 韓文子音教學 | 瑪果敏韓語教室 | Margomin Korean Class

大家好~~
今天是要來告訴大家說我的Lesson 2的課程終於要開了。如果你看了這一篇但是你不知道Lesson 1到底要在哪裡上的話,以下是連結喔。因為如果你沒有上過Lesson 1的情況下直接上Lesson 2的話,你可能會完全不了解我在教什麼。所以今天是大概要跟大家說Lesson 2的內容是在說些什麼。在這課程是教大家子音的發音教學。之前Lesson 1是母音和發音規則那麼,這次是只有子音的發音教學,所以基本上課程時間不會非常長。



然後報名的方式我也一樣會寫在下面,如果你想要上Lesson 1也可以,報名上課方式在下面。當然也是會有作業給你們做的,如果你們覺得作業想要再重複做幾次都沒有問題。

報名步驟
1.填入這一個訂閱表格然後或者是你們選擇直接點擊連結就會直接到那個訂閱的頁面。提交過後就會有新郵件直接自動寄到你們的郵箱,你們就能得到我免費課程的鏈接了。







OR

訂閱鏈接

2.打開郵件就有鏈接,點擊就可以直接上課啦。



※※但是前幾天有一名網民告訴我Lesson 1面沒有作業的部分,結果我去查了原來我根本沒有設置到作業顯色功能,讓我以為你們都已經有作業可以做。原來都沒有,真的非常抱歉(嗚嗚)。這一次決定不會有這一種失誤出現了(握拳)


希望大家上了Lesson 2過後能完全學會韓文發音規則、母音和子音的發音。我目前還沒有計畫要幾時開Lesson 3,但是確定段時間內不會有開Lesson 3。

那麼祝你們上課開心,我就先告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