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7

我自己私藏的5家淘寶店鋪 | The 5 Taobao Store I Recommend

今天不是要來寫說什麼運動或者是飲食之類的分享文。是來分享我自己在淘寶上超級愛逛的店鋪,而且這都是我自己私藏超久的,我自己穿的衣服大都是都是從他們店裡買來的。真的是經過了我找了好幾個淘寶的衣服店,買了幾次教訓後才覺得這一些才是CP值超高和價錢也是超級合理的店家喔。



服飾篇



如果你自己是比較喜歡韓系或者是想要想要穿像是韓國人的打扮的話,這一家店就是。其實我自己只要每次他們上新的衣服我都一直看,而且價錢真的是非常OK。有時候像是某些款式的在他們家買的就很便宜,但是居然在別的店面賣的價錢會貴上幾倍。重點是看全部商品詳細消息基本上都是一樣材質一樣的布料,可是為什麼價錢會貴上那麼高。我記得他們這一個店家好像說他們的所有賣的商品都是直接從廠商那裡拿來的,就是沒經過什麼代理還是什麼要抽成之類的,所以他們基本上都是一定價。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價錢都是那麼的便宜。

yy潮流精品女装店

yy潮流精品女装店

yy潮流精品女装店

(請無視我那張醜臉,哈哈)尤其是這一件襯衫,我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推薦的。它的布料摸起來很滑順,而且衣服版型很漂亮。如果你是肩膀小的女生們可能就不推薦去買這一件,像是我肩膀比較寬就撐得起這一個版型。除了黑色還有白色的,個人是兩件都買了,因為我個人覺得黑白非常好搭。


如果你是想要買泳衣的話,這間我就真的非常推薦我。本身有在他們這一家買過幾套的泳衣,他們的泳衣都是比較偏向歐美設計。我個人真的非常常想嘗試的就是他們荷葉邊摸胸的泳衣,可是因為我的肩膀蠻寬,所以我基本上都不會去買這一些一字領的泳衣。他們價錢其實真的非常便宜,記得有一次我在H&M看到一款比基尼我想買的,然後我再看他們這一家居然有賣一模一樣的,而且價錢居然便宜的幾倍耶。心裡想說,真的是淘寶太好買了啦。
美美公主泳衣

美美公主泳衣


他們這一家的包包設計都是偏比較韓國風格的,我知道現在韓風真的吹的非常熱,所以基本上很多台灣女生的打扮都是偏韓系的。他們家的包包基本上價錢的非常便宜,品質當然不用說。我有買過他們家的單肩包還有 雙肩包,品質非常好。不會像有些價錢便宜,但是品質就超級爛的那一種。相信我,你看了他們家的包包 不會只想買一個,是會想把他們店裡的包包一次過買下來。
大門兒頭

大門兒頭

大門兒頭

大門兒頭



日常店鋪

現在是來到日常販賣店家。我個人其實非常喜歡料理還有烘焙。如果有follow我Insta或是有看我YouTube頻道的都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就是動手做東西。他們家賣的碗盤,我告訴你我每次點進他們家的首頁我真的是會想要狂買,但是還是要保持著理性啊!要剋制點!他們家推出的一些陶瓷碗盤都是他們自己設計自己親手燒的。還有一些湯匙或者是桌布都超級漂亮的,顏色真的是好美。

川岛屋日式家居

川岛屋日式家居

川岛屋日式家居

他們有一個系列是大理石系的碗盤,是他們親自燒出來的,所以每一款的大理石紋路是不一樣的。超級特別對不對?



現在因為我在讀書,所以基本上文具都是要定期去買的。他們這一家的文具每一款都非常特別,像是你們想要的筆記本還是一些便利貼他們家都有在賣。而且聽說他們是淘寶上賣文具穩坐第一名的耶。還有之前好像如果你在他們店裡不管消費多少都會送上一本小小的筆記本,就是裡面會有分星期幾的那一種。不過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因為最近我都已經把我的文具都買齊了,所以這一次看看就好,沒買什麼。當然他們賣的所有商品都非常便宜,像是桌燈的價錢真的是很便宜耶。而且他們的便利貼的紙張好像500張才3人民幣,很劃算。
三年二班不一樣的文具

三年二班不一樣的文具

三年二班不一樣的文具



所以今天這一個就是我自己已經就是收藏了非常久的店鋪分享文。如果你們有喜歡的商品可以去看看。價錢都很便宜,而且CP值很高。喜歡今天的分享文的人可以分享這一篇給朋友的看喔,那麼我就告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