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7

馬來西亞馬六甲 2天1夜 快閃之旅

突然發現我好久沒有po文章了。所以今天就想說反正我的前幾個星期我到馬來西亞的馬六甲2天1夜,然後也覺得說反正我很久也沒寫過旅遊文章。那麼這一次我就大概寫一下關於我去馬六甲的旅遊分享文章。





這一次其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去,是我和另外兩個朋友一起去,而且我們三人其實都已經去過這裡大概有好幾次,所以我們這一次就是不會去特別花時間看他們那裡有的景點。基本上是去吃東西,擺明就是一個增肥之旅罷了啦。hhh




再來我們這一次住的不是酒店是青年旅館,所以其實預算就能壓到非常低。我們這一次不會特別去拍行程,也沒說一定要吃什麼,就是看到有什麼好吃的我們就會去吃一下。








馬六甲天氣其實不會非常熱,太陽沒有太猛烈,而且微風涼涼的,所以天氣真的非常棒。我們到那裡的時間大概是下午2點,之後我們就隨便找一個地方解決午餐,真的是非常隨便就吃了,所以也不用去特別介紹啦。然後我們這個是打算就是晚上會喝點酒,就是小酌一下啦,所以晚上我們去了馬六甲的一間Geographer Cafe, 我們在這裡大概待了差不多兩個小時,點了一個披薩和啤酒,這樣子坐在路邊聊天。大概到了晚上凌晨12點,我們也不太想回去,就直接想說再去第二攤,所以我們也隨便找了一家店就是坐在戶外,然後繼續喝到凌晨2點多左右們才回去。















隔天行程根本上就是荒廢時間的概念啦。早上去吃點心,下午我們去一個在馬六甲非常出名專門售賣娘惹傳統糕點的地方,我真的非常推薦。而且他們其實也有開了一家咖啡廳就是專有賣一些娘惹的料理,如果喜歡嘗試一些非常傳統的娘惹糕點的話,這個超推薦。價錢不會非常貴,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吃的就是一個叫做Oleh Oleh的糕點。裡面是包上了椰糖,因為拿去蒸的關係,一咬下去就會流出椰糖汁,而且外面還會沾上椰絲,真的超超超好吃。






所以這個基本上就是我真的非常簡單,沒有非常多細節的馬來西亞馬六甲兩天一夜快閃之旅。如果你真的沒有去過馬六甲的話,你可以花時間去專門調查到底有哪些地方必去或者是必吃的。因為我本人是去過了幾次,所以這次真的是就大概算是一個休閒之旅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