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7

美國影集 漢娜的遺言 (十三個原因) 13 Reasons Why? | 觀後感

13 Reasons why

這是一部我看完之后真的心情會很沉重,感覺突然失落的一部美國影集。但是卻有著非常精彩和神秘的劇情,讓我看了真的欲罷不能。
如果你是非常怕看了一些美國影集過後心情會被影響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看比較好。因為這是一部講述一位名為Hannah的高中女生在自己自殺前錄製了一段關於自己為什麼會死的13個原因的磁帶。在磁帶裡面就有著13個不同的故事,但是這些故事都有著一個同樣的點,就是女主角不是被霸凌就是被羞辱。

13 Reasons why


13 Reasons why

看我這樣大概解釋的話,我相信應該蠻多人就會有興趣想要去看了。但是請你有心理準備,這不是一部喜劇更不是什麼愛情片。Netflix其實把這一部歸類成懸疑,劇情的影集,可想而知它的劇情走向肯定會讓你捉摸不到的。

13 Reasons why

我看了真的覺得這一部影集是我在今年為止看過最好看的一部了。劇情絕對不會很單調也不會很沉悶,會讓你認知到原來霸凌他人的後果會是多麼的嚴重,言語上的侮辱會是多麼的具有殺傷力。

但是我真心覺得在結束看完這個影集之後,心情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很低落,也或許我本人比較容易投入劇情。不過,我也覺得沒有一個人會在看完這影集過後還會笑嘻嘻的。因為在戲中真的有幾個場景讓我看了真的會仿佛體驗到Hannah的心情。這部片子里不管是小角色或者是大角色的每個人,他們的演技真的是很好,好的有時候你會看到想站起來鼓掌。

13 Reasons why

總結的話,如果你想要看看可以真正會把你帶進劇情裡的美國影集或者是你想要看看到底被大家在網路上狂推薦的這一部美國影集漢娜的遺言 (十三個原因) 13 Reasons Why?是有多麼的好看的話,麻煩你去看,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13 Reasons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