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7

吃韓式刨冰,真心好吃的 첫눈 빙수 Cheotnun Korean Dessert Cafe


첫눈빙수 Cheotnun

今天去吃了某位朋友自己一直很想吃的韓式刨冰,其實上次也是我們2個人去吃,上次吃的口味是抹茶口味的,但是這次我們想要吃原味的刨冰(黃豆粉口味的)。再加上我最近也吃了抹茶的刨冰,真的短時間不想再吃任何關於抹茶口味的食物了。(想吐)

첫눈빙수 Cheotnun

첫눈빙수 Cheotnun

첫눈빙수 Cheotnun

這個就是我們點的黃豆粉口味的刨冰,真的是超~~~~~~好吃。他們家的冰是帶有一點點奶味的而且刨冰真的很綿密。上面還會放上一顆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也是超好吃。

첫눈빙수 Cheotnun

每次都會附上淡奶,所以你想要吃更‘奶’味的話(就像是我)直接整杯不用客氣的給它淋上去,我朋友她倒淡奶的技術真的好到可以把差不多半杯的淡奶給淋出來,我很感動(真的)XXXD

첫눈빙수 Cheotnun

話說,今天我們吃的原味真的和我上次在韓國首爾‘雪冰 설빙’販賣的黃豆口味的雪冰味道幾乎是100%相似,只是這裡的分量有點小過我在首爾吃的就是了,但是分量還是說得過去的。呵呵。

*突然懷念在冷的要死的冬天里,也不知道哪個筋不對跑去吃冷到牙齒都可以凍的雪冰啊。誰能瞬間移動帶我去?

--------------------------------------------我是分割線-------------------------------------------

今天算是我自己的日記,所以內容不會很多。反正日記就是寫來給我自己回憶,留戀的,字數不多希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