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7

最近的Youtube影片上傳.....

如果有在一直Follow我的youtube頻道的人,應該不難發現距離我上次上傳關於韓語教室的影片已經有差不多一個月了。我之所以到現在還沒有上傳影片的原因是.....
1.想不到什麼影片主題
2.相機拿去維修了
3.準備大學的時間到了

我發現大家好像真的以為我這頻道只.是.在.教.韓.文.罷.了。

我想再次在這裡告訴大家,我這頻道在剛開始的初期我根本不是教學頻道也不是什麼韓文教學的YOUTUBER。我一開始是以英文為我的頻道的語言,再來我也是上傳各種的美妝影片(你們現在在我的頻道看不到以前的影片是因為我把那些影片都給私藏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會看到有些人在我的影片或頻道上評論說:為什麼沒有韓語教學了?我想說的是我的頻道根本不是為了教韓語才開設的啊! (抱怨中 %*&@!#~)

在這裡我只可以告訴大家我之後的韓語教學視頻產量會大大減少,因為現階段我只想把我的頻道初心給找回來,也希望大家不要只看我的韓語教學。對於你們來說這些或許不會是什麼,但是對於Youtuber來說你們的鼓勵支持,觀看次數對我來說是一個推動力。每次錄製了影片結果反而沒有什麼人看的話,那麼我到頭來錄製影片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如果你真的只想看到韓語教學,那麼很抱歉,你可以取消追蹤我,因為我已經把原因說得一清二楚了。也很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聽我的抱怨。


最後,我會在我的頻道上傳Vlog,旅遊,美食,還有美妝。不再只有是影片教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