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16

TRIPRESSO旅遊咖超實用的團體旅遊網站,行程訂購、比較、評價查詢一站式搞定

vietnam

像是我在上次去越南旅行的時候,我其實也有透過一些網站訂像是一些行程或者是交通工具,要不然就是一些酒店。而且其實現在因為網路非常發達,通過網路訂一些行程也是比自己親自到店面詢問價錢來得更加安全啊(尤其像是我常常出錯的人)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在台灣有一個網路叫名為Tripresso旅遊咖的一個線上旅遊平臺,讓你們其實不用花非常多的力氣就能輕鬆訂購屬於你自己的行程,而且網頁操作也非常簡單。

我也知道也很多人會擔心在這個網路上面專門定行程的話,會不會有風險,要不然就是可能會有行程不對的問題出現。其實你們不用擔心哦,他們有跟非常多台灣著名的旅遊公司合作,像是可樂旅遊或者是雄獅旅遊都有喔。重點是他們的價錢都是保證最低價,絕對不會非常貴,如果你買到太貴的價錢,你也能跟他們退兩倍的差價,所以是非常有保證的。

travelcompany
promise

而且非常有趣的是,他們也會跟著不同的旅遊主題分類給你們選擇。像是小孩的主題或者是男女情侶的旅行主題,要不然就是給於年長老人他們適合的旅行行程都有幫你們一一規劃好哦。還有一個我真的覺得非常適合我,就是“無購物旅程”,就是說你這整個行程只有在看景點,沒有要購物。所以像是我這一種啊,每次失心瘋買了一大堆有用沒用的東西回家,真的會被我媽媽罵死拉,所以“無購物行程”真的超棒。

traveltheme

是我去看了一些行程他們整套的價錢其實真的非常劃算,而且價錢也非常合理,不會讓你覺得說“欸,這一個配套價錢怎麼那麼貴啊?”。

當然他們的旅遊平臺也會跟著每個國家的季節推出只有在那個國家才能玩到的行程,像是我本人非常想要去看的極光他們也有安排。如果你想要去滑雪的,北海道滑雪旅程也可以,如果你也想看袋鼠,澳洲行程也非常推薦。還有人氣也是非常棒的就是歐洲線,而且你只要三萬起就能去到歐洲旅行喔,真的比我想像中來的價錢還要便宜耶。




非常好的是你們能在他們進行某一些促銷活動的時候,先搶位置,然後如果你不想要了你能在24小時內免費取消,所以不用擔心需要付額外的取消費用。他們的價錢都是最低保證,不會貴。重點是你們能放心玩,如果你們不滿意的話,他們一定會退回你小費的。


safe


freegifr

最後也要想分享的是他們現在個促銷就是在明年雞年之前或2017年裡,選購兩人同行的旅行都會有折扣2000台幣,再送你們紅包袋喔,超劃算的。而且如果你們在歲末年選購行程的話,你也會得到紅包袋或者是CyberGo的WiFi機(免費吃到飽2天,價值798 )要不然就是在1月23日之前付訂,也會附贈Pubu的電子書免費試讀30天(價值錢$149)。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網站上找到自己想要去的國家才有的行程,而且每一個國家行程都有非常好的旅遊景點,所以選出自己去想去的就可以了喔。像是我這一種其實對於在網路上訂行程都有一點不太會的人,其實他們的篩選工具真的非常容易使用,所以你不用擔心有很多其他需要添加的選項。他們設計非常簡單,但是又能讓你清楚明白說這個行程有的是什麼,不用擔心會很混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