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7

Lesson 1 韓文發音規則+母音教學 | 瑪果敏韓文課程 | Margo Min Korean Class 報名方式

大家好~~

這一篇就是要快速講解如何報名我的韓文課程,想要報名的人就請好好讀一下的報名方式咯。


首先,在這一次開放課程里我沒有限定報名人數,你們也不需要付費。這個課程沒有線點什麼報名事先,意思就是說一直開放報名直到我有做另外的通知說這一個課程將會關閉報名,要不然在那之前都一直會給你們報名的。

報名步驟

1.填入這一個訂閱表格然後或者是你們選擇直接點擊連結就會直接到那個訂閱的頁面。提交過後就會有新郵件直接自動寄到你們的郵箱,你們就能得到我免費課程的鏈接了。







OR

訂閱鏈接

2.打開郵件就有鏈接,點擊就可以直接上課啦。

可能會有人覺得為什麼一定要訂閱才可以,這樣子做的原因不是因為什麼想要貪人氣的關係是因為我覺得如果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在做這一些設計和編輯上,我也不可能全部免費的送給你們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啦,你們也要體諒我其實我也是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才決定開班的。(拜託了,嗚嗚)我覺得如果換作是你的話,我相信你也會這樣的。所以如果你們真的很不想要訂閱Youtube又不想要加入我的Blog的話,那麼退出我也沒關係。因為這一個我沒有強迫大家,想要的人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報名,謝謝。

不管怎樣,這Lesson 1這個課程裡我會先教到韓文的發音規則還有母音的發音,也會附上功課給你們做,讓你們更加能強固記憶。而Lesson 2的發佈日期會在你上完Lesson 1過後會有一個頁面是跟你們說到底幾號才是我的Lesson 2開辦。所以如果想要上課的人記得留意那個日期,做筆記,那麼你就不會錯過第二次的開班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一次開放的免費韓文課程,不一定會每個月都會有開放課程。因為這個還需要非常多的時間來設計,所以不能給大家一個確定的時間。但是我會盡我的能力如果可以的話,就盡量做。畢竟我還是有正職的關係,所以要抽出多餘的時間也是非常困難的。

**如果大家有問題的話,可以直接留言在我的課程裡面或者是你們想通過郵件聯絡也可以我會立即回覆。
email: contact.me@margomin.com



那麼我就告辭了~~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享受我免費的韓文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