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7

3要點增加 INSTAGRAM (IG) 追蹤人數

今天要就是跟你們分享就是我覺得如果你想要你的INSTAGRAM追蹤人數變更多的話,要不然就是人氣變更旺的話。今天的這一些點是我自己觀察了蠻久才發現到的。 所以就算是你的帳戶是在開放的狀態之下,相信我覺得你的追蹤人數也沒有非常多,搞不好也只能一日復一日的慢慢的分享你的照片還完全不做任何的東西啦。





1.絕對要有自己的INSTAGRAM照片主題


yyourasong

第一個要點的就是你照片一定要非常有個人風格。而且如果你有追蹤一些網路上很出名的INSTAGRAM用戶的話,你一定知道他們的每一張照片都會有特別排版過。顏色跟風格都是差不多相似的,風格都像是很白、很黑暗或者是顏色的非常顯眼的照片風格。因為如果你的主題風格沒有一個統一的主題的話,很多人看了你的照片基本上就不會想要特別去追蹤你啊。因為你的照片都已經排版到不漂亮了,你還想要我追蹤你是不可能的事情啊。所以最好就是把你整個照片排版在上傳之前大概看一下會不會符合你的INSTAGRAM風格。 而且如果你覺得你好像用久了一個風格有點看膩了的話,你也可以更換不同的風格。所以我覺得INSTAGRAM就是一個能練你編輯圖片和調色能力的一個平臺啊。

2.要讓人家覺得追蹤你是有目的的


insta caption

一定要有讓人家覺得說追蹤你肯定是有些東西他想要得到的才會追蹤你。打個比方,如果你是一個專門想把你自己生活周遭或者是你所看的東西分享在INSTAGRAM上的話,你就要一直保持著這一個風格走下去的。因為如果你說你是專門分享食譜的用戶,那麼你在上傳食譜一段時間後突然一段時間不再分享食譜,反而是分享一些瑣碎的事情。那麼當初追蹤你為了看食譜的人根本就是浪費時間了啊。還有你在放上照片的時候,你的Caption最好想一下再上傳。因為別人看照片也希望說能通過你的照片得到你想傳達的訊息。所以如果你什麼都不準備的話,別人只是看照片可能他們覺得沒什麼特別可能就會想要取消追蹤。所以一定要想好你的caption,然後另一個是你的照片主題或者是你想要傳達給人家的所有訊息一定要清楚,絕對不要讓其他人覺得你好像在亂寫或者是根本沒認真的在經營你的INSTAGRAM。

3.多多利用 #標籤 功能


instagram tag

最後的真的是超超超超級重要的。就是一定得多多利用INSTAGRAM的標籤功能。因為如果你有發現到很多用戶在上傳自己的照片時候一定會在照片底下標記一些關於照片有的東西。打個比方,你上傳穿搭的話,就標記#時裝 #服裝搭配 #時尚之類的這一些標籤。因為這樣子別人就會在搜尋這些標籤的時候就是看到你的照片。還有一定要記住如果你想要讓別人看到你的照片的話,帳戶一定也是公開的狀態,如果你是私人的狀態之下是完全看不到的。反正你就標簽越多越好,因為INSTAGRAM他們也沒有限制你只能標籤幾個,多多利用是最好的。

所以你們一定要多多利用我說的這三個要點。因為如果你們多用,多施行的話,相信我!你的INSTAGRAM追蹤人數一定會往上飆的啦。  (撒花~~~)